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暂停开展职业技能评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施支持保障措施的通知》等一系列指示要求,结合本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本市职业技能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本市职业技能评价活动(包括职业资格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和职业技能竞赛),恢复时间将根据国家及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本中心服务窗口将于2月3日起恢复服务。为有效防控疫情,请有关单位和考生充分利用本市“一网通办”平台,线上办理相关技能评价相关业务,减少人员到现场办理业务。为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确保办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同时也请前来办事的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办理有关业务。

  3、本市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职业技能鉴定所、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等单位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好因暂停技能评价活动带来的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近期离沪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对于从重点疫区回沪或与重点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要及时做好人员信息备案工作。

  疫情防控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62748577转4112,18916878750

  冯老师:62748577转7339,18916878686

  

  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