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受理信息公开相关事项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2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施支持保障措施的通知》的要求,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窗口受理假期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正常服务。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助力疫情防控,确保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通过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sh.gov.cn)或 拨打上海人社12333咨询服务热线查询政策信息,也可访问市人社局官网“信息公开”频道“在线申请”进行网上申请,尽量减少出行。

  2、我们每天将对信息公开受理窗口公共服务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并做好通风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竭力为您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同时也请广大前来办事的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在安检口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办理各类业务。体温异常的,请务必先行就医治疗。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信息公开受理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