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美国帕森设计学院在世界前500的学校名单内吗?哪里能查到全部名单?
 2021-4-7
答复:您好!根据《关于印发<留学回国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实施细则>的通知》(沪人社规[2020]25号),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参考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QS世界大学排名(Quacquarelli Symond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Shanghai 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发布的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名单,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认后发布的为准。详细目录可在我局官网查阅,该文件的附件中可查看到历年世界500强高校名单的更新信息。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