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审通过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7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规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组,对申报2020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候选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评审,上海医药行业协会等2个单位申报的2个项目符合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申报条件,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申报的5个项目符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自2020年6月17日至6月23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资助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6月23日17时前,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12333。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7日

  2020年上海市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审通过的名单

  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1、上海医药行业协会;

  2、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1、丁海绍技能大师工作室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钱忠技能大师工作室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嘉定供电公司)

  3、方丽萍技能大师工作室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4、张敬谊技能大师工作室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5、梁胜芳技能大师工作室 (上海静安园林绿化发展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