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2020年8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2020年8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1

世赛2020年筹办工作总体咨询项目

主要咨询服务内容为世赛筹办相关工作,包括世赛总体资金估算和年度资金需求、世赛2020年筹办工作总体进度安排、世赛技能推广交流项目工作方案、世赛筹办工作2020年进度管理、世赛执行机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等

300

20209

 

22

世赛奖牌制作项目

根据世赛规则要求,开展世赛奖牌制作工作

150

20209

 

3

2020年世赛筹办翻译管理服务项目

2020年世界技能大赛筹办期间,为执行局提供(一)文件管理、口笔译服务(交传和同传)、编辑审阅、语料库资料库的建立和维护、同传设备等整体翻译管理服务;(二)日常涉外交流支持,确保世赛筹办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296

20208

 

4

媒体平台世赛品牌推送

制作、编辑世赛媒体发布素材,通过媒体平台做世赛情况推送。

300

20208

 

5

上海世赛官方网站运营维护、信息更新及境外社交媒体运营维护

在世赛筹办和举办期间,做好世界技能大赛官方网站的维护与内容更新,负责WorldSkillsShanghai2021facebookTwitter等帐号日常管理和内容更新,成立一个英文采编及拍摄团队,同时做好海外账号营销推广工作

360

20208

 

6

户外广告世赛品牌推送

营造场馆周围世赛氛围,在世赛赛场或虹桥枢纽等区域附近的户外平面广告屏推送世赛宣传素材

130

20208

 

7

世赛主题宣传推广系列活动

制定和完善世赛推广宣传整体方案,开展世赛系列重点活动和工作的策划、宣传以及推广,并安排采编人员进行世赛原创内容的采写、编辑,在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

435

20208

 

8

宣传主题视频、宣传片拍摄制作

结合OG要求,制作世赛宣传系列短视频、或者重要项目推荐短视频。制作代表世赛整体形象的宣传片

224

20208

 

9

组建摄影、摄像团队,参与重要活动拍摄

筹建世赛官方摄影摄像团队,在世赛筹办和举办期间,对相关活动开展摄影摄像

300

20208

 

10

国内世赛展馆宣传

在进博会、中国技能大赛、广告印刷设备展等国内实际举办活动期间搭设上海世赛展馆、展台,制作专项宣传品,宣传上海世赛

350

20208

 

11

海外世赛主题展馆宣传

在海外实际举办的活动期间,搭设上海世赛展馆、展台,制作专项宣传品,宣传上海世赛

150

20208

 

12

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征集

包含开闭幕式等活动调研、策划、比选、论证

100

20208

 

13

举办测试赛开幕式

在国家会展中心红馆举办开幕式,邀请专业的导演团队、演职人员等,策划测试赛开闭幕式、筹备相关演出。

300

20208

 

14

举办测试赛开幕式

在国家会展中心红馆举办开幕式,邀请专业的导演团队、演职人员等,策划测试赛开闭幕式、筹备相关演出。

300

20208

 

115

世界技能会旗传递活动世赛推介策划与制作

1.46届世赛宣传推介事宜,包含第46届世赛推介演讲及PPT设计、展板设计、图片版权费、推介及调研工作经费。

2.世赛宣传片制作、会旗传递首站摄影摄像、世赛宣传曲及音乐录影带制作

162

20209

 

116

“一校一队”活动推广宣传

1.举行 “一校一队”主题推广宣传活动,包含活动策划、活动宣传、活动场地设备及活动组织实施等。

2.竞赛准备周“一校一队”外国代表队与学校代表见面交流活动,包含活动策划、活动宣传、活动场地设备及活动组织实施等。

3.相关劳务费支出。

108

20209

 

117

观众体验活动策划与实施项目

1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现场观众体验活动策划,包括现场走秀活动策划、现场氛围营造策划等;

2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外场观众体验活动策划以及前期场外预热活动开展;

3、开展技能展示项目遴选工作,以及技能展示项目推介折页设计工作;

4、观众体验活动视觉方案设计,包括路径标识、标牌、参观线路图设计等。

90

20219

 

218

观众体验总体方案策划项目

1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观众体验总体方案策划,包括世界技能博览会方案策划设计等;

2、根据大赛主题,完成世界技能博览会各成员国/地区主题展览区域设计方案,包括中国展览区域设计方案;

3、根据大赛主题,完成世界技能历史展示区域设计方案;

4根据大赛主题,完成世界技能博览会技能展示互动体验区域设计方案;

5根据大赛主题,完成世界技能博览会“职业规划和培训”咨询区设计布局工作;

6、根据大赛总体布局,完成世界技能大赛休息区域设计布局工作。

 

150

20219

 

119

世赛赞助体系规划与管理

世赛赞助招商体系与项目规划,并撰写系列世赛赞助商市场影响力策划与管理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赞助体系、招商管理办法、赞助合同及意向书模板、赞助招商推广方案、赞助商总结报告等,并进行招商工作统筹协调与咨询管理工作

320

20208

 

2

20

世赛赞助招商实践项目

对全球合作伙伴、战略赞助商、及世赛潜在赞助招商约500家企业进行多层级多范围多频次的赞助意向沟通及赞助合作落实的工作实施,并对多行业各类企业分别进行基本和增值权益诠释、协商和实施落地,开展潜在签约赞助商、招商代理等合作企业的管理服务和工作推进实施。

350

20208

 

21

世赛赞助招商推介及推广项目

向潜在赞助企业进行推介,召开招商推介活动,制作推介宣传物料。在精准平台、资源渠道、行业活动等渠道上,进行招商推广与宣告,并通过专业媒体宣发。

370

20208

 

22

世赛赞助招商保障项目

为世赛赞助招商工作的落地提供保障服务,针对落实赞助商工作进行全程协调与进度管理、资源协调与落地,形成系列中英文2种语言的宣传材料素材包、制作相应物料,以保障赞助招商工作的开展。

125

20208

 

23

世赛赞助商权益回报保障项目

对全球合作伙伴赞助商和已签约的赞助商通过专项团队进行专业服务,开展权益回报落实及服务工作,对赞助商使用世赛联合品牌进行规范指导和管理。

392

20208

 

24

世赛赞助商品牌推广服务

根据赞助商实际签约数量开展赞助指导,举办大型或小型签约发布会,向赞助商所属行业协会、院校进行赞助商专项品牌的推广,策划活动,形成增值权益回报项目,进行形象打造,并通过媒体向公众和行业宣发。

345

20208

 

25

测试赛赞助招商活动

对测试赛开展赞助招商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商务洽谈、权益解释沟通、招商活动策划、招商宣传物料制作等内容。

142

20208

 

26

测试赛赞助商服务(包括权益回报)项目

对测试赛已落实的赞助商开展赞助商服务,全面对接赞助商,对赞助商权益落实中存在问题进行协调与沟通,并做汇总与反馈。

118

20208

 

27

世赛套票工作经费

聘请专业工作团队入驻世赛执行局,开展相关大赛前期筹备工作,根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指南设计规划大赛套餐,并开展套票管理运营工作。

150

20208

 

28

机关事务服务费

为世赛执行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包含开办费及餐饮管理服务费等,主要供餐地点在四川中路276号及国家会展中心。

296

20208

 

29

延伸服务费用

为世赛执行局提供后勤特需服务,主要服务包含:特需设施设备维保及检测、微型消防站建设、特需清洁外包服务、办公室内绿植租摆服务、会务保洁等延伸服务人员配置、茶歇用具及值班室用品租赁、特需防疫物资配备等。

80

20208

 

30

复印纸

办公用纸

10

20208

 

31

执行局工作人员服装制作

根据相关标准,按2500/人,200人进行测算,共计50万元。

50

20208

 

32

20212月世赛测试赛

后勤保障服务费用

20212月世赛测试赛

后勤保障服务费用

500

20209

 

333

46届世界技能大赛(测试赛)安全保障

测试赛将于20212月,按照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模式设立开幕式、技能竞赛和闭幕式等各项活动。为保证整个测试赛的顺利、有序、安全举办,保障各项活动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需要通过采取各项安保和防控措施,全面落实活动期间安检、安保、消防、交通管控、赛场巡控、人流疏导、饮食安全及应急处理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156

20208

 

334

世赛测试赛场地信息化基础服务

根据世赛测试赛信息化基础设施清单,开展赛场信息化基础保障服务,包括开展服务器租赁、网络布点和加速服务、网络安全服务等工作,保障比赛和办赛办公的需求。其中:云计算比赛项目(保障500M带宽);赛场网络布点和加速服务(按参赛选手、专家、裁判等人员人均2M带宽计算);公共及展览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以及开展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240

202010

 

335

世赛测试赛人员、比赛管理系统运维和测试

租用服务器,对人员管理系统的注册、报名、认证等功能进行测试,开展测试赛参赛人员相关管理服务,以及测试比赛自助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赛场导航、门票预约等功能。同时,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125

202010

 

336

世赛测试赛人工智能和5G创新应用项目运维和测试

租用软硬件,选取2-3个比赛项目,对人工智能应用和5G技术应用实施测试。同时,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100

202010

 

337

测试赛场地租赁费

测试赛场地租赁:为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测试赛需要,需租用本市范围内符合办赛需求的场地,预计租用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

2270

20209

 

438

测试赛赛场搭建和拆除

测试赛赛场搭建和拆除:为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测试赛需要,需开展赛场临时搭建和赛后拆除工作,预计赛场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

1687

202010

 

439

测试赛物流服务

测试赛物流服务:为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测试赛需要,需为比赛物资提供运输、仓储、现场作业等物流服务,现场作业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

240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

  2020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