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贯彻国务院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的精神,近日,浦东新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及上海市根治欠薪会议精神,解读了《浦东新区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施办法》文件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浦东新区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根治欠薪及冬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区长左轶梅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轶梅同志指出,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全力出击整治欠薪,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坚决守住工资支付保障的底线,以高标准迎接国家和全市的考核检验;要全面排查,分类实施,稳妥有效处置案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区人社局、区建交委等浦东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浦东新区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区属企业相关领导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