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浦工业园区第一季度服务企业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切实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上午,2021年青浦工业园区第一季度服务企业人才招聘会在青浦区漕盈路2500号园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君子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瑞津(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纽福克斯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紫光宏茂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提供日语翻译、销售经理、外贸业务员、电气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计师会计、客服、行政总务、文员等岗位995个,招聘人数达2109人。
 
  会场内布置井然有序,根据企业类型划分为A、B、C、D、E五个招聘区域,同时场外设有划分区域的“信息分布图”,方便求职者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及岗位。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为求职者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求职者积极参与应聘,投递简历,主动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经统计,招聘会吸引近1000名求职者前来洽谈,企业收到简历500余份,达成初步面试意向近400人次。
 
  鉴于疫情防控需求,招聘会对入场人员进行核验随申码、测量体温,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有序管理,疏导限流,确保招聘会安全、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就业渠道,切实帮助了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营造了良好氛围。青浦“长三角人力资源市场”将持续加大外部合作力度,积极拓宽服务范围,多渠道、多维度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