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举办“荟聚长宁”2020年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领军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9
  
 
 
 
 
 
近日,长宁区举办“荟聚长宁”2020年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领军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大会集中命名表彰了121名长宁区新一轮领军拔尖人才。朱明杰等12位同志荣获“长宁区杰出人才”称号,朱梅芳等56位同志被授予“长宁区第五届领军人才”称号,上官雪民等53位同志获评“长宁区第十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活动现场,长宁区与虹桥商务区的合作项目落地,“虹桥国际人才港分中心”的揭牌以及“上海市企业HR联盟虹桥分会”的成立,彰显了双方致力于优化区域人才服务平台功能、提升人才资源市场化配置能级的共同愿景。
 
据了解,长宁区“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致力于以适宜的发展土壤、优质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创业空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各类人才成就梦想,绽放光彩。 长宁区 在对接国家战略中乘势而上,抢抓发展机遇中顺势而为,充分发挥依托虹桥、发展虹桥的过程中形成的底蕴优势,在人才服务领域中更加主动融入、更深层次对接。(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