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启动生物医药产业“云聘汇” 招聘持续至10月31日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
  
 
 
 
9月21日,以“才聚浦东,科创引才”为主题的2020年浦东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云聘汇”在浦东国际人才港启动。药明康德、BD中国、美迪西、恒瑞医药等国际知名浦东生物医药企业和泽润生物、恒润达生等高成长潜力中小企业,共百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聚焦30类重点岗位招聘中高端产业人才。
 
近年来,伴随着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浦东生物医药产业面临着人才总体短缺和结构性紧缺,比如张江科学城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过1000家,大部分是创新药物、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医疗服务的医药企业,专业人才供给缺口较大。同时,随着产业创新发展,技术加速进步,对人才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细胞治疗等一些前沿领域需求旺盛,制剂、临床、质量等领域亟需加大海内外中高端人才供给力度。
 
据了解,此次生物医药产业 “云聘汇”所有岗位,将统一免费在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发布,参加企业还可通过“云聘汇”平台获得企业形象展示、在线视频面试等服务,招聘活动 持续至10月31日。 (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