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榜样点燃创业梦想,浦东举行创业服务季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6
  
 
 
 
 
 
 
 
10月21日下午,第三届浦东新区大学生创业新势力选拔赛暨2020年浦东创业服务季活动颁奖典礼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浦东新区创建创业型城区领导小组指导,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以“乘风破浪,我创我show”为主题,旨在为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回顾总结赛事成绩,表彰优秀单位和个人。
 
“大学生创业新势力选拔赛”是浦东人社的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发扬浦东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育浦东校园创业文化,挖掘创业新苗,树立创业典型。经过层层选拔,多重较量,共有10位选手获优胜奖,10位选手获新势力奖。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浦东赛区选拔赛颁奖环节,分别为创新项目组十强、创业项目组十强颁发了荣誉证书。主办方还为本届赛事的优秀创业导师们、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六家单位进行颁奖。(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