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深帮扶 无私奉献暖民心 ——倪俊同志援滇扶贫工作事迹

发布时间:2020-10-30 14:29
  
 
 
 
 
2017年9月,作为上海市人社局选派的第十批赴云南省扶贫办挂职的援滇干部,49岁的党员倪俊先后担任帮扶协作处主任科员、兼任昆明市寻甸县扶贫办副主任,于2019年7月完成云南挂职工作,现任上海市人社局社保中心普陀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在云南扶贫的六百多个日日夜夜,倪俊以改善贫困地区就业为重点,以加强沪滇两地沟通协作为抓手,以求真务实和不图虚名的工作作风,以扎根内心的党性观念和强烈的事业心,在扶贫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树立和维护了上海援滇干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形象,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因表现突出,倪俊同志被省扶贫办评为2018年度优秀公务员并受嘉奖一次,被第十批援滇干部联络组评为2018年度沪滇扶贫协作先进个人。
 

 
 
36550847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