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 寄予厚望——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16:00
  
 
 
 
 
 
11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纪维萱来到2020年局系统团干部培训班,参加团内专题组织生活,与市人社局全体团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2019年以来局系统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活动中受到表彰。
 
纪维萱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系统各级团组织今年以来在政治引领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岗位练兵、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稳青年思想之舵;立足岗位建功、激励青年成长成才;深化从严治团,提高组织建设质量。
 
纪维萱同志指出,市人社局各级团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群团改革精神,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大局助推改革发展、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砥砺作风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列,为局系统团员青年作出表率。
 
2020年市人社局系统团干部培训班以“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局系统各级团组织近90名团干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四史’内容”以及“共青团工作实务”专题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