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人才可享受201项便捷服务,宝山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

发布时间:2020-11-05 17:31
  
 
 
11月3日上午,区人社局在华滋奔腾大厦举行“2020年宝山区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项目发布仪式暨上海市新经济组织第64期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宝山专场)开班式”。 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何勇应邀出席。宝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镇(园区)分管人才工作相关负责人、银行、保险、人力资源服务等市场化人才服务资源提供方代表、以及上海市新经济组织第64期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宝山区人社局充分发挥“市场化”作用,全面推进樱花卡扩容。一是全面推进樱花卡会员扩容,重点考虑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家及高管团队成员或骨干人才;将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初创企业管理人才纳入范围,有力促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广泛征集各类人才服务项目,服务类别拓展到五大方面,服务项目由原来的30余项增加到201项(其中市场化人才服务项目156项,区级行政服务资源45项目)。三是在引入市场化评价机制上,由合作金融机构认定樱花卡会员类别,统一定制樱花联名卡,并匹配叠加银行相应的服务资源,强化金融对人才服务工作的支持。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何勇、浦发银行宝山支行行长臧渊共同展示了宝山区优秀人才樱花联名卡样式。宝山区副区长倪前龙上台为来自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五位会员代表颁发了宝山区优秀人才樱花金卡。(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宝山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