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唐卡《四臂观音》展品交接仪式隆重举行,殿堂级艺术作品入库技博馆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6
  
 
 
 
 
11月23日上午,一场隆重的世界技能博物馆展品交接仪式在上海世赛执行局举行。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达娃次仁副厅长一行远道而来,为筹建中的世界技能博物馆捐赠了一件宝贵的西藏唐卡作品《四臂观音》。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世赛执行局常务副局长赵永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世赛执行局副局长张岚,世赛执行局博物馆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今天,我们捐赠的《四臂观音》唐卡,是唐卡四大画派之一的‘齐乌岗派’代表作品,象征着和平、宽容、慈悲,是该画派传承人嘎玛旦增大师的作品。”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达娃次仁为在座嘉宾介绍了今天交接的“主角”——西藏唐卡作品《四臂观音》。
 
达娃次仁表示,相信《四臂观音》唐卡将会承载起展示技能和传播文化的作用,通过技能博物馆这个世界性平台,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特殊魅力,让更多人领略到唐卡艺术的技能水平,关心关注西藏技能事业,实现西藏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最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达娃次仁共同揭开《四臂观音》的“红盖头”, 双方互赠了证书与洁白的哈达。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