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进园区、校区、社区,普陀区助企留才效能升级

发布时间:2020-11-30 11:14
  
 
 
 
 
 
近日,普陀区人才办、区人社局在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人才政策进园区、校区、社区宣讲活动。市教委、市人社局、市房管局等市级人才政策宣讲团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区重点企业代表,各街镇、地区投促中心负责招商引资人员近80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上,市相关部门专家围绕企业和人才关心的问题,详细解读应届毕业生落户、海外人才以及人才安居等方面的政策,重点介绍了政策的新动向、新热点、新突破。与会企业踊跃提问,专家面对面解答,形成良好的互动,加深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人才政策深入园区、校区、社区宣讲活动,有效破解了人才政策供需信息不对称、难以落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和吸引力,帮助企业提升业务实操能力,营造人才创新创业的一流生态,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普陀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强化“四大功能”、建设“五个中心”的要求,紧紧围绕“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的战略目标,持续推动“才聚普陀”计划,着力评估优化人才政策,服务中心工作;着力深化“海聚英才”云选会、区级人才评选、重点企业HR沙龙等平台,加快人才引育;着力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提升人才服务能级,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