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逐梦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5
  
 
 
 
 
 
11月30日“不负韶华,守正创新——‘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逐梦再出发”主题活动在豫园海上梨园成功举办。活动由黄浦区人社局和豫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生动、多维度地展示了三年间围绕老字号品牌碰撞出的各类创新成果,对做出代表性贡献的合作单位授予了荣誉,也向全社会正式发布了“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新三年计划。
 
“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从最初着眼于黄浦区区域经济发展的目标,到以《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为契机发挥全面的创新创业引领和带动作用,在影响力和创新成效质量提升的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对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并创出成效的相关单位授予了荣誉,邵万生、曹素功、星光、梨膏糖、湖心亭、恒源祥、中华铅笔等单位获得最佳伙伴奖,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复星大学荣获最具活力奖。
 
活动尾声,“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新三年计划正式发布。围绕“新伙伴、新技能、新使命、新模式、新视野”的“五新”目标,新三年将从“引才引智、育才赋能、引领协同、引智聚势、共享共建”五个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发挥专项行动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还通过市集形式在豫园九曲桥广场、黄金广场进行了20多家老字号品牌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参与并了解相关成果,“老字号·新活力”创新创业专项行动也与更多青年拉近了距离。(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