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进园区、校区、社区,青浦区长三角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12-04 13:16
  
 
 
 
近日,由青浦区委组织部和青浦区人社局共同举办的人才政策进园区、校区、社区专题宣讲活动,在华医四季养生山庄拉开帷幕,6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活动中,主办方对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政策进行了生动解读。以申办居住证、模拟打分、提出申请、网上注册并提交、档案学历核实等八大流程为主导,逐一逐条地讲解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分值指标体系和办理积分的操作流程。从“什么是海外人才”为切入点,对海外人才政策做了细致地宣讲,包括海外人才居住证制度和留学回国人员直接落户等内容。从申办条件、申报材料、申办流程和系统操作四个方面,对青浦区一网通办居转户政策由浅入深进行讲解,特别对办理流程和系统操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操作误区做了重点介绍。此次人才政策进园区、校区、社区专题宣讲活动,提升了企业对人才政策的知晓度,有效助力企业服务人才、留住人才。
 
青浦区承载着进博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正在整区域打造上海的门户城市、长三角的示范城市和面向全球的国际城市。新的战略机遇之下,青浦区将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进园区校区社区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