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创业集市暨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10:35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切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核心价值,弘扬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的志愿精神,并结合“致敬二十年,志愿再出发”——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立20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活动,同时为了贯彻“宪法宣传周”相关活动要求,2020年普陀区创业集市暨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于12月4日下午在长风大悦城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集市展览的形式,20多家企业在现场设摊,涉及包括文创、科技、工业设计产品等类型。集市现场人头攒动,创业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宣传自己的创意和项目;来往的顾客兴趣浓厚,纷纷驻足体验,为双方提供了高效交流、反馈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方向。
 
同时,为进一步践行创业专家志愿团的志愿精神,创业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的五名专家坐镇,在现场为创业者搭建一站式平台,为其提供创业咨询、法律援助、市场营销、投融资等专业咨询服务。
 
通过本次创业集市及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现创业成果的优质平台,同时志愿团的专家们也持续为创业者助力,不断深化创业扶持,扩大志愿团社会影响力,凝心聚力为打造普陀的创业活动品牌而奋斗。(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P10761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