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海选手揽获10金10银7铜45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16:00
  
 
 
 
 
 
 
 
 
 
 
 
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闭幕。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上海代表团共派出97名选手、83名裁判员、86名教练,参加全部86个项目的比赛,上海选手取得了10金10银7铜45优胜奖的优异成绩。
 
13日晚,大赛组委会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宣布大赛闭幕。大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致闭幕辞。承办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天津市代表、天津市市长廖国勋承接会旗。世界技能组织主席克里斯·汉弗莱斯通过视频发表致辞。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等出席闭幕式。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参赛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赛选手、裁判员,赞助企业和实施保障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媒体记者共80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141631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