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新政进园区、校区、社区,静安人才服务助企惠才

发布时间:2020-12-18 16:42
  
 
 
 
 
 
“人才引进、居转户新政和原来有什么区别?如何进行申报?”“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和重点产业领域人才政策有哪些?”近日,静安区人社局在市北园区举行的“本市人才新政解读培训会”上,很多企业HR表示,这样的培训会,更加直观感受到了人才引进业务的办理流程,更加人性化、便利化。
 
不久前,本市启动了人才政策“三进三同步”系列活动,推动人才政策宣传“进园区、进校区、进社区”,人才政策推介“与招商引资同步、与企业注册同步、与社区服务同步”。根据市人才办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静安区已开展两次“三进三同步”人才政策宣讲会,累计350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训。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全面提高人才服务能级水平,静安区人社局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推动符合区域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静安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区内各大产业园区开展政策宣讲,让人才新政带着“热度”抵达人才手中,使更多企业受益、人才受惠,进一步厚植静安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人才土壤。(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