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第五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青浦创业大赛五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9
  
 
 
 
 
 
 
12月17日,青浦区第五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青浦创业大赛五周年活动在东方绿舟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不仅对五届青浦创业大赛进行了回顾,也同时举办了青浦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服务20周年主题活动以及青浦区第五届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从2016年首届青浦创业大赛举办至今,已历经五届,已有72位创业者在青浦创业大赛获得殊荣,并获得资金扶持,累计开展各类活动130余场。青浦帮扶引领成功创业2550多人,创业带动就业近6000余人,创业型城区和创业型社区创建让创业者在这里能更好的孕育和成长。
 
活动现场,五届创业者代表受邀来到现场,围绕“创业大赛改变的我们”为主题进行分享,从成长、助力、赋能以及未来等角度阐述了创业大赛对自己的改变,以及未来的发展期许。
 
一个品牌的成功打造,一个赛事的成功举办,牵涉方方面面的力量,离不开多方的支持与帮助。为此,现场对五年来大力支持青浦创业大赛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青浦创业大赛的举办也推动了青浦创业氛围的提升,创业孵化基地从5个增加到28个,目前在孵项目超过1300个,现场举行了新一批区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现场,青浦区创业指导专家张成俭,伍严青,潘华,郝刚被评为区级优秀创业指导专家,黄锴生和张伟力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创业指导专家,市、区人社部门领导为获得优秀创业指导专家颁发证书。现场还进行了青浦创业大赛和创想晒场颁奖仪式。(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E0A62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