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推出人才新政“上门办”,企业和人才不用再跑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1
  
 
 
 
 
上门宣讲、陪同操作、当场核验、预审收件,长宁区推行的“三进三同步”——“上门办”四部曲,通过“及时走访、实时讲解、随时辅导、即时办理”的服务新模式,为用人单位和人才带来了更为尽心、暖心、贴心的人才服务。
 
近日,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上海嘉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人才提供居转户“上门办理”服务,有效推进了人才政策宣传“进园区、进校区、进社区”,人才政策推介“与招商引资同步、与企业注册同步、与社区服务同步”的精准落地,切实提升了企业和人才对新政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借助“上门办”的便民举措,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网上的受理平台直接搬到企业的“第一现场”,通过“指导办”“陪同办”“帮忙办”,将原本由企业人事落实的“一网通办”线上申办的“办公桌”直接和中心工作专员的“受理平台”连接起来。工作人员“面对面辅导”“手把手操作”,在帮助用人单位做好网上预审通过的同时,对单位提供的书面材料一并进行审核,实现了同一场景同步办公的“互动式”服务,也为企业和人才带来了更为生动的“沉浸式”服务体验。(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配图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