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一个就业梦,金山区举行2021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0:40
  
 
 
 
 
 
 
1月15日上午,2021年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在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发布了就业援助服务清单,为帮扶对象送岗位、送培训、送技能、送政策,将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来自金山区的20家单位前来“招兵买马”,向求职者们提供仓管员、操作工、商务专员、车间储备干部等72个岗位,招聘人数达354人。其中,上海宏晨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信谊金朱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专门为残疾失业人员提供了招聘人数达34人的装配辅助工、包装工等简易性岗位。
 
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金山区各街镇如实排摸家庭就业双困对象,并向相关单位推荐,区部分企业本着社会责任感,向困难对象伸出了橄榄枝。活动日上,金山区人社局为9位就业困难帮扶对象送上匹配岗位,企业与他们成功结对。金山区人社局还专门开辟职业指导专场及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现场咨询和指导,并为日后的技能提升培训、就业创业见习等提供后续服务。
 
下一步,金山区将持续对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失业人员、农村困难户等重点人群开展精准帮扶,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广泛宣传就业援助政策,计划为全区245名家庭困难失业人员发放一次性困难补助金共计17.15万元,计划帮助55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山就业援助月】现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