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赵永峰局长一行赴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16:24
  
 
 
 
 
1月20日下午,本市人社工作座谈会在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赵永峰局长、费予清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金山区、崇明区人社局局长参加。
 
会前,赵永峰局长、费予清副局长在青浦区余旭峰区长、金俊峰副区长和青浦区人社局俞藕英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
 
赵永峰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和二楼的办事大厅,具体了解了区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居住证积分、居转户、人才引进、青峰人才受理、人事档案管理等业务的服务内容和办理流程;并详细了解了二楼的“长三角海外人才服务专区”。该专区于2020年9月成立,专门面向海外人才,提供海外人才政策咨询、政策培训、专项业务受理、业务初审等服务。
 
随后,赵永峰局长一行参观了青浦“长三角人力资源市场”,深入了解长三角人力资源市场的重要社会作用、组织构成及运行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海聚英才”青浦区2021年第二期选才面试会。
 
赵永峰局长对青浦区人才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青浦区人服务中心将以时代为使命,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助力两大国家战略,着力打造一个立足长三角,辐射全青浦人才的服务平台。(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