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人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6:51
  
 
 
1月27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岚副局长一行专程赴虹桥临空24号地块改造工程、长宁区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留沪过年的外来从业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
 
在虹桥临空24号地块改造工程工地上,张岚副局长亲手为留沪过年的农民工朋友送上慰问大礼包,对他们这一年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
 
在长宁区消防救援支队,张岚副局长向2019年来沪入职消防员队伍的云南红河州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发放了新春礼包,鼓励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上海的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本市各级人社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要求,广泛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扶持政策,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充足的岗位留人留心。
 
87f043a7d3c144109b53ccedfb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