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杨浦区为求职者提供定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3 14:23
  
 
 
为精准实施就业帮扶服务,为社区求职者提供定向技能培训项目,近日,五角场街道乐业空间开展了新媒体营销思维与网络营销工具实用技巧线上直播课程。
 
活动邀请了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杨浦分团专家、上海市就业促进协会签约讲师、上海师范大学创业季《大咖讲堂》讲师、上海商学院校友讲师团成员王艺倬,以“新媒体营销思维与网络营销工具实用技巧”为主题,从新媒体的定性及运营逻辑、新媒体载体的个性演变等方面进行分享,为求职者们输送专业知识。课程中,王艺倬通过新媒体发展简史、价值体系、组合脉络、实操应用几方面,剖析短视频如何成为变现利器,并结合自身直播案例,为求职者们打开新的求职思路。
 
本次定向技能培训线上直播历时一个半小时,观看峰值超1000人,求职者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表示受益匪浅,互动提问也逐一得到解答。今后五角场街道乐业空间将不断听取各方建议,选择求职者们感兴趣的课程主题,继续为大家提供贴心就业服务。(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杨浦2021就业援助月】定向技能培训现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