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怎么找工作?宝山“疫”线就业服务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7
  
 
 
 
 
2021年春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面对春节前后的招聘求职旺季,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公共就业服务团队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促进就业各项工作,积极落实人社部等七部门部署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防疫措施严落实,管理常态化
 
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对外业务接待时,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守好一扇门,把好四道关。宝山区就业服务大厅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于入场办事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其佩戴口罩,同时进行“随申码”亮证和信息登记工作。
 
落实三件套,牢记五还要。宝山区就业服务窗口对外接待工作人员自觉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每日进行体温监测,保证个人卫生健康,并按要求佩戴口罩上岗;同时在服务大厅倡导落实疫情防控“五还要”。
 
大厅常通风,场所勤消毒。为了让企业和办事人员进门放心、办事安心,宝山区就业服务大厅每天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还准备了防疫物品,如免洗消毒液、口罩、酒精等,供有需求的办事人员使用。
 
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促就业
 
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积极开展各类线上就业服务活动,全力保障各项促进就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满足企业招人和求职者求职的服务需求。
 
线上招聘求职。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依托“乐业上海”“上海宝山”“宝山就业”等微信平台以及新上线的“乐业招聘会”小程序,定期推送单位岗位信息,打通求职者与企业间的沟通渠道。
 
线上职业指导。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通过电话、网络或视频等方式进行职业指导、生涯规划等咨询服务,服务对象可通过上海人社APP平台自行预约职业指导服务时间。
 
线上政策咨询。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用好微信平台、电话等线上服务阵地,积极推介线上就业服务举措和就业帮扶政策,推动实现服务到位、政策落地。(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宝山春节“疫”就业线服务.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