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稳岗留工送温暖,就业帮扶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0
  
 
 
 
近日,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潘艳红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对口帮扶地区来奉务工建档立卡人员送去关怀,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去岗位和政策。
 
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一行走访了上海永进电缆等4家企业,慰问来自对口帮扶的贵州省遵义市和青海省达日县的建档立卡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新春大礼包,并详细了解建档立卡人员日常工作生活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同时,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一行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企业的稳岗留工政策,鼓励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多形式多举措引导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做好春节期间在奉过年员工的生活、待遇等保障工作,让在奉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奉贤温度,安心过年。
 
在庄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一行与就业困难人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并提供一对一的职业指导服务,结合就业困难人员实际情况推荐岗位。同时,庄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为就业困难人员发放了“梦圆小康”就业券,助力他们早日踏上工作岗位。
 
下一步,奉贤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落实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结合2021年春风行动,面向重点群体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提早摸清春节前后企业开工复工和农民工返乡返岗情况,提前部署,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用工,确保全区就业形势向好发展。(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奉贤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