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确保来沪就业人员就地安心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3
  
 
 
 
近日,杨浦区人社局积极与相关企业及对口协作地区人社部门联系,共同开展走访企业、慰问在沪就业建档立卡户等系列专项活动。
 
杨浦区人社局与宁蒗彝族自治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座谈会,针对如何对宁蒗籍在沪就业人员开展送温暖留心、强政策留岗、稳生产留工、优服务留人等内容开展座谈,为下一步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做好准备。
 
同时,杨浦区人社局周遐玮副局长带队先后走访了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公司、上海长江斯迈普电梯公司、上海海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及在沪就业丽江藉建档立卡户人员开展座谈并进行新春慰问活动。座谈会上杨浦区人社局充分了解他们在沪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本市稳定就业、技能提升及居住证积分落户等相关政策措施。企业也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激励政策及食宿保障安排方案,并在会后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大礼包,让他们就地安心过年。(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杨浦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