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者,长宁开展高层次人才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0
  
 
 
 
 
 
 
近日,奋战在长宁各行各业的300多名人才朋友们,都会集中收到长宁区委、区政府及区人社局送上的一份慰问信和新春火红的“大礼包”。这是长宁区以“致敬奋斗者”为主题,在2021年春节前做好对优秀人才的关心关爱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
 
长宁区开展优秀人才的春节“致敬奋斗者”活动,已历时3个年头。2019年春节起,长宁区连续两年邀请长宁区域内因工作需要无法回家的外省市优秀人才家属来沪团聚过年,开展春节团拜和慰问活动。
 
2021年春节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长宁区特别设立了人才家属在沪期间咨询和应急热线,建立了人才家庭在沪情况每日动态上报制度,为人才家庭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协调指定接待宾馆加强对入住人才家庭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确保人才及家属的安全健康。
 
牛年将至,长宁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推出“四送”服务,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上海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中国年。
 
暖心送上“关心关爱”。长宁区向区域内300多名高层次人才送上一封慰问感谢信、一本活动手册、一张服务地图、一盆绿色植物和一个迎新福袋,汇集牛年春节期间区域各类活动和服务资源信息,并为高层次人才家庭增添些许春色与浓浓年意。
 
窝心送去“走访慰问”。长宁区坚持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区各级党委领导集中走访慰问优秀人才的好传统,在亲手送上感谢信与福袋的同时,面对面沟通交流,更贴近了解人才在长宁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需求。
 
贴心送好“组团服务”。长宁区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针对百余家重点企业和人才普遍关心的人才引进、培养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由区内相关部门联合组团形成工作专班,预约上门对接办理各项业务和服务,增强企业和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开心送达“特色活动”。长宁区充分发挥区域各部门、街镇和社会力量各自优势,针对人才普遍欢迎的文化体育、亲子游乐、养生保健、沙龙座谈、政策咨询、学习培训等内容,节前持续开展45场主题各异、形式精致的特色活动,让留在上海过年的各界人才及其家庭享有更丰富多彩的节日体验。
 
活动期间,市相关领导、长宁区四套班子领导与800多名人才及家属欢聚一堂。目前,长宁区累计邀请55名优秀人才以及90位家属来沪团聚,涵盖了科研院校、重点工程项目、重点产业生产经营一线、节日服务保障以及创业企业关键成长期等各个领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宁区通过贴心的组织和暖心的服务,让平日无暇关注家庭的“小家”“大家”,实现陪伴家人的美好心愿,感受长宁国际精品城区魅力和上海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新春慰问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