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岗位1500余个,青浦“春风行动”助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

发布时间:2021-03-09 16:56
  
 
 
 
 
 
 
春风送暖季,就业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农民工等务工人员春节后有序返岗复工,稳定就近就地就业,近日,青浦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合作交流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青浦区2021年“春风行动”主题日招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在活动举办前期,青浦区人社局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春风行动”招聘信息,并利用本次招聘会的契机,免费为现场人员发放“春风行动”相关宣传资料,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求职者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开年就业大礼包。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医谷医大医院、上海青浦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逸通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推出会计、人事专员、运营专员、主播、工程师、产品经理、护士、医师、厨师长、快递超市业务员、保安、电工、操作工、仓管员等共计338个岗位,招聘人数达1562人。企业共收到简历708份,达成初步意向311人次。
 
招聘会还特设政策咨询处,免费为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帮助他们尽快择业。现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场人员采取测温消毒,佩戴口罩、核验随申码等措施,工作人员有序管理,疏导限流,确保招聘会安全、顺利举办。
 
下一步,青浦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积极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以最有效的方法、最便捷的方式送岗位、暖民心,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青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