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社”抖音号直播带岗“首秀”,推出500多份宝山好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1:20
  
 
 
 
3月12日,宝山区春节后第3场“招才进宝,春风送岗”直播带岗活动在大场镇举行。为满足求职对象的多元需求,活动采取线下招聘会和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同期举行,充分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供需平台,旨在招才进“宝山”,引贤入“大场”,更好地助力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上海人社”抖音号的直播带岗活动“首秀”,并通过上海宝山抖音号、上海宝山微信视频号、宝山汇APP等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约2.6万余人次观看。
 
活动中,大场镇精心组织44家企业,推出了500多份宝山好工作。覆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涉及生产工人、工程师、会计、行政经理、销售等40多个工种及行业。
 
其中,有机械工程师、镀膜工程师等紧缺岗位,年薪达20万元起;有游戏策划、游戏设计师等年轻人感兴趣的新兴岗位;也有销售代表、轨道交通站务员、物业工程技工等,适合不同求职者的需要,吸引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共同建设宝山,建设大场。
 
在直播带岗环节,企业HR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前景和招聘信息,第一时间与网友互动,回复关于岗位的各种疑问。有网友留言说:“直播的形式‘赞’,让人能足不出户,在主播和企业HR的介绍推荐下,轻松了解岗位所需条件、福利待遇等信息。”企业HR们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招聘用工带来了诸多不便,“直播带岗”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企业、岗位搬上网,直观展示企业环境和文化,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拓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家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