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开始了!杨浦“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持续到5月21日

发布时间:2021-05-07 12:37
  
 
 
 
 
 
 
 
 
4月2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上海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杨浦荟才月”主题日活动举行,B站进行同步直播,吸引超2万人次观看。同时,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正式启动,将持续到5月21日。
 
合力而为助推春招
 
招聘会上,160余家优秀企业齐聚,涵盖通信、人工智能、金融保险、汽车、科学研究、装备制造、房产等等行业领域,发布近600个职位信息,招聘人数达3000人。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为加快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和长三角地区跨区域人才发展的互动、交流和发展,发挥区域优势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的有力之举,多地区、多条线同频共振、合力而为,给大学生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求职平台。
 
多措并举云端引才
 
本场主题日活动通过B站现场直播,东部高校大学生和广大求职者在线观看,上海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爱驰亿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域内的重点企业现场推介校招职位、实习岗位,让大学生全方位了解企业;人社部门线上解读人才新政,助力大学生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吸引超2万人次观看。
 
活动官方主页同步开启上海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会。为进一步优化线上招聘服务,特别开设了在线实时互动功能,求职者在浏览招聘信息的同时,还可以用文字或语音的形式与心仪企业HR在线交流沟通,实现了招聘求职的“云端”突围。网络招聘会主页设有长三角专区、实习岗位专区,以方便广大求职者寻找合适的企业。据悉,杨浦荟才月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中,东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将持续到5月21日。
 
线下线上搭建通道
 
作为全国唯一连续四年被国务院通报表彰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杨浦将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战略机遇优势、高校集聚优势、空间载体、双创品牌“四大优势”,推动“创新杨浦”向“创智杨浦”迈进,因此将继续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引才、聚才、用才,下好人才“先手棋”,持续释放人才创造力。
 
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琪现场表示,根据人社部和市、区人社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线上线下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3月份以来,我们已有序组织区内优质企业到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现场招聘,同时将人才新政解读服务送进校园,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肯定。”
 
本次活动由杨浦区人社局主办,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公共人事服务中心)、中智预才网共同承办,同时得到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义乌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南湖区人社局、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多方支持,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多所高校积极参与。(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复旦校园招聘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