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初心使命 ——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4:05
  
 
 
 
缅怀先烈情怀,汲取前行力量。5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前往中共一大会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龙华烈士陵园进行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赵永峰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瞻仰学习,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边走、边看、边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的系统了解,进一步感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离开中共一大会址,局党组中心组前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参观。在丰富的图文影像、实物史料中,大家近距离了解毛泽东同志在沪工作生活的痕迹和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舍家为国的忠贞信仰和家国情怀。
 
随后,局党组中心组赶赴龙华烈士陵园进行瞻仰学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赵永峰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正容肃立,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龙华烈士纪念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地,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用信仰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精神力量。
 
现场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基础上,集体瞻仰党的诞生地等有关革命旧址并缅怀革命先烈,更能加强对党史的认识和把握、对初心的砥砺和坚守、对使命的理解和担当。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开展好局系统“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上水平”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深化改革、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的务实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21140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