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多个岗位,持续到6月12日!浦东这次招聘融通长三角,直达大理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2
  
 
 
 
 
 
5月28日上午,浦东新区人社局联合安徽省、江苏省、云南省大理州等相关就业部门,共同举办“‘edjob初心之旅’网络直播主题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edjob初心之旅’美好生活体验活动、edjob(2021年第二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浦东新区人社局就业保障处处长徐浙波、浦东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姚军、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来沪人员就业处副处长钮林豪、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邓波、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人事科科长瞿培杰等领导共同启动“‘edjob初心之旅’网络直播主题系列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沪、滇、皖、苏四地同步直播招聘活动正式开启。此次在线招聘会28日同步开启,共有59家用人单位参与,涉及医药、电子技术、服务业和制造业等行业,招聘岗位226个,招聘人数1800余人。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招聘会挑选心仪的岗位应聘,企业收到简历后会选择合适的应聘者邀请在线面试,线上招聘会持续到6月12日。
 
活动邀请知名企业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劳模工匠推介该企业情况和招贤岗位,直播现场通过主会场浦东就业edjob直播间传送,同步在大理就业通、安徽公共招聘网、江苏云智聘播放,受到四地求职者的欢迎。截至当日,直播观看人次达到7000余次。
 
当天,部分来自云南大理的学员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表示这次美好生活体验活动让自己更加热爱在上海的工作和生活,对自己很有帮助。
 
“这是上海首次与长三角、云南大理相关就业部门,共同合作大型网络直播。通过这样的形式,我们能够不断适应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对接区域就业服务需求,有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扩大浦东新区‘硬核’产业的影响力。”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潘峰介绍。
 
后续“edjob初心之旅”网络直播活动将每月举行一次,参与直播活动的“硬核产业”将涉及智能造、蓝天梦、中国芯、创新药、未来车、数据港等。同时,浦东新区人社局将结合“硬核名企”推出的就业岗位和edjob举办的线上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多纬度、全方位的求职机会。(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105311114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