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上海,年薪15-30万……松江这场直播“带岗”有料!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9
  
 
 
 
 
落户上海、班车接送、年薪15-30万元、享受松江人才政策……近日,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与区融媒体中心首次合作推出“聚名企,纳贤才——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招聘专场”直播,以直播“带岗”的方式推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的优质工作岗位,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企业、岗位“搬”进直播间,为优质企业和专业人才牵线搭桥。“我们重点挑选了3家区内领军企业、一类重点扶持企业,直播形式新颖,在介绍岗位的同时宣传了我区‘三位一体’人才安居工程和企业雇主品牌,可谓一举多得。”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俊表示。
 
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带来20多个岗位,其中既有开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技术型紧缺岗位,年薪在15~30万元不等,也有“VR体验官”这类年轻人感兴趣的新兴岗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述3家企业均属于松江区领军企业或一类重点扶持企业,其员工满足一定条件,便可享受松江人才政策“大礼包”,包括人才公寓、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
 
直播中,企业的人力资源专员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信息,并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回复大家关于岗位的各种疑问,分享求职面试的经验心得。网友通过点击直播间上架的虚拟货品即可跳转到企业的介绍页面,浏览企业正在公开招聘的岗位和简历投递相关信息。
 
曼恒数字人力资源专员周哲和安谱实验人力资源专员尤安凯均表示,松江非常重视企业发展和引才聚才,直播带岗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走近企业。“希望回去有大量的简历投递过来,我们能从中找到更多优秀的人才。”中联重科招聘专员刘彪说。(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