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模拟庭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9
  
 
 
 
 
7月2日上午,松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联合举办“松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模拟庭”活动。
 
此次“劳动争议仲裁模拟庭”活动,由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学生扮演双方当事人。作为地校合作以来的又一次尝试实践,此次模拟庭活动,有助于学生对劳动法法律法规从理论到实践的深层次认识,也有助于用人单位了解劳动争议仲裁程序、准确理解相关法律法规,达到教学与普法宣传的共赢。体现了松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华东政法大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区人社局副局长沈利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李凌云对模拟庭进行了精彩点评。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区劳动关系三方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同时还邀请区内十多家企业代表一同观摩。(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