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能办事”到“办实事”!普陀持续开展人才落户“上门办”

发布时间:2021-07-14 16:19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安排业务骨干主动跨前,持续推进人才政策业务“上门办”服务。7月5日上午,区人才服务中心结合辖区内人才引进实际及企业服务需求,主动走进新城控股集团上海分公司开展人才落户“上门办”服务。
 
活动中,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在企业内部开展政策宣讲、材料核验、平台操作等“一门式”服务,现场高效验证受理企业人才落户相关申请材料,为企业人才办实事、解难题。“感谢区人才服务中心主动上门,现场高效受理并解答了很多个性化问题,让我们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感到非常暖心!”企业人事表示。
 
今年以来,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借助政策、平台,持续推动各项人才服务工作的创新完善。从“HR沙龙”为企业宣讲,到“服务专员”给招商部门培训,再到党员先锋深入重点企业提供“上门办”服务,通过“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确保服务精准、高效、到位。
 
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力推人才工作向下扎根、向外延伸,以企业少跑腿、服务送上门为指引,为企业带去精准化人才服务,以诚挚的服务践行从“能办事”到“办实事”的转变,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提升了人才的满意度、感受度。
 
下一步,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互联网+”人才服务网络,深入园区街镇、走访重点企业、对接优秀人才,把更多的业务窗口搬进门,将更好的人才服务送上门。(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