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岗位在招!“数字港、创新药”技能湾落地张江

发布时间:2021-07-21 16:59
  
 
 
 
7月18日,“为企业发展助力,为人才培养赋能”浦东新区“数字港、创新药”技能湾启动仪式暨2021年浦东新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盛大天地源创谷举行。
 
此次“数字港、创新药”技能湾在张江落地,是聚焦浦东“六大硬核产业”发展需求,围绕产业定位,发挥“五大功能”作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成为继“5G技能湾”“AI技能湾”“大飞机技能湾”后浦东“产业+技能”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又一重要延伸,也标志着浦东新区技能湾整体布局基本建成。
 
据了解,五大技能湾在发挥“培训、见习、评价、服务、竞赛”功能之外,还将探索发挥“技能湾+就业招聘”“技能湾+创业孵化”“技能湾+等级评价”的溢出效应,立足“产业所需,人才所求,培训所给,服务所至”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实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无缝对接。
 
启动仪式上,浦东新区人社局与浦东软件园、张江生物医药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技能湾运营单位分别被授予“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并将持续推动技能人才的培育培养,通过精准引才、加快培养、完善激励,适应“人才融合”发展趋势,贯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路径,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在“数字港、创新药”技能湾启动同时,举行了2021浦东新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华为、商飞、迪士尼等知名企业现身现场,豫园珠宝、张江药谷、上海建工等市属国企,以及微创医疗、网达软件等151家企业”花式揽才”。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形式向大学毕业生提供2000余个岗位。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本市重点、新兴行业,主要集中在软件应用工程师、技术研发专员、项目助理、运营管理等,部分AI算法工程师、药物药效研究专员等前沿技术岗位月薪均超15000元。线上招聘持续到8月中旬,可通过“浦东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应聘。(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