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导师服务送上门,携手新苗共筑创业梦

发布时间:2021-09-15 13:43
  
 
 
 
 
上海双灿美术设计有限公司,是注册在普陀区创业孵化基地多礼米内的一家专门从事游戏美术制作的创业型企业,团队成员经验丰富,公司创始人郭金灿更是拥有12年以上游戏行业从业经验。
 
2020年9月,郭金灿与普陀分团的樊静导师在“创业新苗结对培育”活动中成功结对,樊静将负责跟踪辅导结对的郭金灿,对其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给予咨询和帮助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创业新苗企业的实际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况和需求,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挥结对创业导师作用,提升“创业新苗结对培育”的服务质量,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樊静会同普陀分团的高建荣导师组成专家组共同前往创业新苗结对的上海双灿美术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一帮一上门指导和服务。
 
会面当天,郭金灿介绍了目前企业经营的基本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双灿团队最初是由5名对游戏、互联网充满热爱,并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组成的,2019年起,凭借着丰富的商业游戏研发经验和精湛的游戏制作技术,参与完成了多款游戏名作的开发制作,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团队也扩大到近50人,为公司创造了不错的收益。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管理上的一些不足也渐渐显露出来。所以想在如何确保员工稳定性、完善健全企业管理制度等方面获得导师的专业意见,同时对于企业未来想要打造行业平台的发展目标也想听听导师们的建议。
 
座谈现场,两位导师针对郭金灿提出的问题,就公司内部的人员管理、市场运营、资金统筹与未来方向等都给出了实用中肯的指导建议。
 
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创服老师也针对企业关心的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创业场地房租补贴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为其积极对接所需创业场地资源,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郭金灿表示通过此次创业导师上门“一对一”指导,感受到了“创业新苗结对培育”活动对新苗企业成长发展的关心。经过樊静、高建荣两位导师对企业现存问题的剖析与指导,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将逐步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打造自己的核心项目团队,增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
 
此次创业导师上门“一对一”的深入走访指导,是“创业新苗结对培育”后续服务活动的形式之一,通过上门服务,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能让导师第一时间发现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为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有针对性的协调资源,对症下“药”,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后续,普陀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加强走访调研企业力度,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水准,为普陀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