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是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一所专门培养城市道路和桥梁、给水与排水、城市轨道交通、园林绿化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设施维护、质量检测和现场管理人才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上海市文明校园”,在业内享有“城市建设者摇篮”的美誉。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和《关于深化简政放权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沪人社规〔2017〕6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承担应聘岗位所需的知识、技能及相关专业背景;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身心健康,具备承担本职工作的生理、心理素质。外省市社会人员报名,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在2020年4月21日前取得)。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1、市政工程专业教师1人

  2、花艺技能指导1人

  三、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1、市政工程专业教师岗位说明:从事市政专业相关课程的科研、教学、课程建设、班主任等工作,并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专项任务。招聘对象条件:40周岁以下,土木类、水利类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和高级职称,有教改课题研究、学生技能大赛指导经历等优先。

  2、花艺技能指导岗位说明:从事世赛花艺项目训练和花艺创业指导方面等工作,并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专项任务。招聘对象条件:30周岁以下,植物生产类、林学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有世界或中国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参赛或指导相关经历,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得世界或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各类职业院校等比赛奖项者优先。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要求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专业要求选报岗位。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8:00时起至2021年4月21日16:00时止(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请下载报名信息表(附件),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完整,其中表内须附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照片,大小200KB以下)。

  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同时提供资格审查所需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身份证、户籍证明(或居住证)、劳动合同及缴金记录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

  3、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岗位要求相关资料扫描件;

  4、工作期间所做与报考专业相关业绩材料(含发表论文、参与课题、项目证明、自我工作能力介绍、荣誉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等)。

  注: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表(附件)及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统一压缩,作为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shcxrs@163.com,邮件标题以“岗位:姓名”(如:市政工程专业教师:张三)的格式命名,同时将上述应聘材料于截止日前邮寄至:上海市徐汇区龙水北路999号,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组织人事科,邮编:200232,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二)资格审核和结果查询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22日9:00—4月28日16:00,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核评估,按照1:3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审核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反馈。

  2、结果查询:报名人员务必于2021年4月29日9:00—4月30日16:00登录个人邮箱查询审核结果,并邮件反馈是否参加面试,否则视为主动放弃。

  (三)面试

  面试由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察基本理论知识、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步拟聘人员。

  (四)身体检查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在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

  (五)考察

  由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六)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的内容和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五、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瞿老师

  联系电话:64571120

  监督电话:23116537

  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