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4-15

上  海  市  人  事  局

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沪人[2004]52号


关于转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

各委、办、局(集团公司),各区、县人事局、建委,各有关单位:

  人事部和建设部在发布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国人部发[2002]111号)后,近日下发了《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现将该文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规定组织有关人员申报建造师的考核认定。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考核认定的具体申报办法、时间和受理地点另行通知。
本文件及所转发文件可在21世纪人才网(http://www.21cnhr.com)和上海建设网(http://www/shucm.cn)上查询及下载。

  特此通知。

 

 

 

上  海  市  人  事  局
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二OO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国人部发[2002]11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