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智库建设,提升决策能力——市人社局举行决策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5
  
 
 
 
9月9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局决策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为决策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广泛的座谈交流。费予清副局长主持聘任仪式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全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陆铭、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陈珉、复旦大学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主任郑磊、上海社科院研究员刘社建等专家学者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上海人社领域工作的影响及应对措施、上海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议题,提出了很多前瞻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永峰局长指出,开展重大决策专家咨询是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专业化、民主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我市人社决策能力,推动人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 希望各位决策咨询专家树立前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以独立的第三方身份,在人社部门和政策受众之间搭建起桥梁纽带,收集反馈民众对人社工作的各种诉求和意见建议,帮助市人社局更好地改进工作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6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