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举办就业·创业·兴业交流会,吸引众多海内外人才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3
  
 
 
 
 
 
 
 
 
近日,数十家国内外企业、商会和各行各业的海内外人才齐聚长宁虹桥,参加在上海世贸商城举办的就业·创业·兴业“三业”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外籍人士中心携手多个国家(地区)商会主办,得到了市相关部门、长宁区人社局等相关委办局和虹桥街道的大力指导和支持。
 
此次活动,借助就业平台,吸引中外应届大学毕业生、国际化高层次技术人才,建立全方位海外人才储备库,形成稳就业、保民生的有效举措;推出创业大赛,打造具有国际特色的创新创业智库,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联合行业兴业,为上海、长宁的跨国公司、国内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