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三大行动”集中招聘,促进万人实现就业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8
  
 
 
 
 
10月16日,浦东新区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决定四季度开展浦东新区“就业服务季”行动,以长期失业青年、应届毕业生、新退工人员、大龄低学历人员、农村户籍人员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集中利用近三个月的时间,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渠道组织开展密集招聘对接,强化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提升重点群体精准化服务水平,增加新就业、促进再就业,稳定浦东新区就业局势。
 
据了解,本次浦东新区“就业服务季”将持续开展三大行动:由浦东各开发区企业提供新的就业岗位,街镇精准匹配求职信息,开展开发区岗位“日日招”行动。统筹优化街镇区域内招聘资源,举办“云招聘”在线招聘会、“家门口”招聘(面试)会,开展街镇托底“帮就业”行动。根据新区就业形势变化适时推动储备应急就业政策,通过政策引导实现市场化就业;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实现就业援助基地托底安置就业;组织社工等招聘活动,开展系列人社服务“助就业”行动。通过三大行动的开展,预计将帮助超过万人实现就业。(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