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留才,松江区持续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聚集高地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着眼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发展和提升人才综合发展环境大局,为人才汇集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和宜居环境,松江区人社局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持续打造产业人才集聚新高地,做好各项人才扶持工作。
 
一是排摸需求,加速优秀人才扎根松江。近日,松江区人社局走访调研上海松江仓城影视文化产业园,主动上门为“园小二”送政策、送服务,排摸了企业的人才落户需求,并提供配套的人才服务指导。二是精准对接,为人才安居保驾护航。为进一步聚焦人才安居需求,提前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在人才公寓方面的供需对接,松江区人社局联合区公共租赁住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展G60重点企业人才公寓需求对接会。预计到今年年底,松江区将归集7140套人才公寓,入住率为97.05%。三是细致服务,助青年人才留得住、住得好。松江区人社局组织部分松江大学城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实地探访人才公寓。细致贴心的服务充分让大学生体会到,长三角G60科创以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江人社】大学生体验人才.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