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上海,长宁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开启新里程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6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人才新政20条,为市场主体和人才提供便利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市区两级海外人才管理服务体系,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11月12日上午,长宁区“留·在上海,逐梦长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虹桥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成斌,长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陈华文出席,市人社局主管处室、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区人社局(临港新片区)分管局长、人才科室科长以及服务中心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人社局副局长余成斌、长宁区委副书记陈华文共同为“留·在上海,逐梦长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揭牌。市人社局国际处(留学处)处长祝颖华介绍海外人才工作情况。包括“七个一”举措、留学回国人员直接落户、海外人才居住证、浦江人才计划、“留·在上海”品牌等内容,并提出下一步将市区合力,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和机制。
 
据了解,“留·在上海,逐梦长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由长宁区人社局牵头建立,以市人社局支持海外人才政策在长宁区先试先行为契机,整合市区两级政策资源,统筹区域内各领域各部门工作资源,为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服务,具备信息云、载体群、服务站、政策包、资源池五大功能。(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留在上海特写.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