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中心组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0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成员赴松江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指出,要在深入了解改革发展奋斗历程、系统回顾取得辉煌成就的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松江区委、区政府领导介绍了有关情况。
 
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一行考察了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详细听取G60科创走廊总体规划、战略定位,以及“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成果等介绍,深入了解了G60科创走廊上升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要平台的奋斗历程。赵永峰同志指出,G60科创走廊发展是改革开放成就的生动写照,改革开放40多年“翻天覆地”,归根到底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奋斗出来的,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聚焦全市“十四五”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谋划好、实施好人社工作,为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国家战略任务加快落实落地,作出人社部门积极的贡献。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