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于江西景德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1
  
 
 
 
 
近日,全国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在江西景德镇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参观就业创业服务主题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参加展示交流活动。
 
11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在江西景德镇落下帷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活动闭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主持闭幕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参加闭幕式。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就业创业服务主题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以及瓷都创业大家谈、创业大讲堂等专项交流活动。就业创业服务主题展示设创业筑梦、人社战疫促就业、聚力攻坚高校毕业生就业、就业扶贫一路同行等主题展示区和创投对接互动区、直播区等互动体验区。
 
在“聚力攻坚高校毕业生就业”展区,全面展示了上海开展精细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情况,与会各级领导参观上海展区并对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
 
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成果展,上海的“全国十佳”职业指导人员李弘作为十佳代表,和与会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永峰亲切慰问了上海的大赛获奖选手。
 
来自上海静安区的创业企业众壹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创业优秀项目成果展示与创投对接活动。展示活动中,与会领导驻足展台前,询问了项目情况并提出希望。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