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名上海选手出征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10:30
  
 
 
 
 
12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即将在广州开幕。上海市经过层层选拔,决出97名选手,将就本次比赛的86个项目与各省市强手展开角逐。12月7日,上海代表团及技术保障团共290余人已经踏上了前往广州的征程。
 
全国技能大赛经国务院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将从202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大赛设置的86个赛项中,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及23个国赛精选项目,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
 
12月10日至13日期间,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2500余名选手将进行激烈角力,成绩优异的选手可以直接入围第46届世赛中国集训队,并有机会获得代表中国出战世赛的“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012081359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